close

iPhone 6 也一歲半了,中間也換過不少保護殼

從一般TPU PU到金屬背板或是人工仿真皮都有用過

其實換保護殼也沒啥理由,不外乎就是膩了求新鮮

或是看到別人開箱文覺得心很癢,又或者是壞了 (其實倒是很少用壞..

然而這次的理由也很簡單,就是想換個心情而已

就像女孩子會換髮型來轉換心情一樣吧? (但我沒幾根毛換髮型這招可行不通..

 

於是乎開始了我的淘寶的尋寶之旅....

這次選中的是一款號稱做工非常精緻且是真小牛皮的皮套

看著網頁介紹得天花亂墜著實有些心動,但你也知道淘寶貨通常都是寫得很美好

實際上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看看售價,乖乖不得了要價 138RMB啊

這的確是比其他家許多號稱真皮的貴上一截啊

雖然說貴的不一定有比較好,但一分錢一分貨這道理在淘寶也是一樣的

在阿里巴巴查查皮革的報價之後發現,那些賣個4x~5x RMB又號稱真皮的

成本上就不太可能了,肯定有問題 (畢竟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啊...

 

反正敗家不需要什麼理由! 就是一個衝動而已 (咦..怎麼好像跟結婚這件事有點像

滑鼠給他點下去就對啦 ! 就讓我來看看賣到138RMB的貨有什麼水準..

經過幾天的轉運和耐心的等待 (是有沒有這麼急啊.

 

打開包裹看到這精美的紙盒包裝,又是燙金又是壓花在看看這紙板的厚度和材質

我想這個盒子大概就值個10RMB了吧

DSC04613.JPG

DSC04614.JPG

打開第一眼,其實不怎麼驚豔....看起來就是個平凡無奇的保護殼....開始有點擔心..

DSC04615.JPG

不過拆掉包裝後,手一摸到皮革的部分,手指傳來滑順柔潤的手感

再用鼻子去聞一聞氣味,的確是真皮皮革的味道,而不是仿真皮帶點塑膠刺鼻氣味

背後插卡卡套的車縫線和收邊處理也有到位,做工不錯!

DSC04616.JPG

DSC04617.JPG

左右兩邊電源和音量的地方並沒有開孔,而是包覆處理

一開始還沒上機之前有點擔心是不是會因此手感變得不好

但上機後證實我是多慮了,並沒有因此變得不好按壓

反而因為多了皮革的緣故按壓起來多了份Q彈的回饋感

DSC04618.JPG

DSC04619.JPG

底部的部分並沒有保護到,而是採開放式設計

因此要注意若是手機垂直掉落可能底部受損是難免了

DSC04629.JPG

DSC04635.JPG

靜音鍵這邊會因為多了保護殼的關係凹陷下去

變成需要用指甲去撥動,這實在是有些不便利

但好在我是靜音模式常駐,其實也很少去動到就是

DSC04636.JPG

鏡頭部分有低於保護殼,放置桌面不至於磨損到

不過這應該是現在保護殼的基本套路了,也沒什麼特別XD

DSC04637.JPG

後方卡套可放置悠遊卡或門禁卡

正當我幻想可以不用再另外掏卡帥氣的過捷運閘門時

捷運閘門感應錯誤的警示聲音一下就把我拉回現實....Orz

只好默默地退到旁邊,尷尬的拔出悠遊卡再過閘門...

上網查了查...恩,看來我需要張防磁貼...

於是乎又開啟了另外一趟淘寶尋寶之旅.......

DSC04638.JPG

arrow
arrow

    ak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